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二十二)

我是王源

王俊凯抱着一个玻璃秤进来的时候,我扭头就跑。

可他就在门口,我跑到墙角,被自己蠢哭了。

他让我站上去。

我拉着他的手,我说俊俊,待会儿我们去看电影嘛。

他让我站上去。

我站了上去。

然后他就打我屁股。

呲嗷,我觉得我的尊严受到了伤害。

然后他又打我屁股。

他说王源,这个数字是怎么回事呢?

我说,秤坏了。

他还打我屁股。

我气坏了。

我冲过去就狠狠的亲了他一口。

他没理我,抱起秤转身就走。

关门时,他说,一个月之内不上三位数,他就睡我。

嗯,睡我。

纳尼?!!!!

睡睡

睡睡睡·············我?

我觉得这样很不好。

我还有没有一点人身自由了?

谈个恋爱老子连一点尊严都没有了是吧?

我连我的体重都没有资格掌控咯?

我很忧桑。

所以在学校,中午买饭的时候,我要了四个菜,全是肉的。

高宁坐在我对面,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他说王源,你最近是不是压力很大啊,有什么事要跟我们说啊,别一个人憋着。

我咽下一口肥腻的五花肉。

想着可不是压力大,这个压力,真是,压!力!啊···

高宁看我不说话,拍了拍我的肩,叹了口气。

他说王源,吃吧,吃饱了就不那么烦了,多吃点,多吃点。

一边说一边给我夹青菜,我摇摇头,我说不要蔬菜,吃蔬菜又不能长肉。

他看了我一会儿,就笑了,他说你终于知道自己吃零食不好太瘦了,好好,多吃肉,长胖点,长胖点。

我点点头,我美滋滋的说王俊凯说了,我长一斤肉他就给我游戏里冲一百块钱。

高宁眯着眼,盯着我,放下了筷子。

我说你啷个不吃了呢。

他说吃那么多有什么用呢,除了长肉,也没有人往他游戏里冲钱啊。

我想了想,也对啊。

我说,高宁,你好可怜啊,嘿嘿。

后来,整整一个下午,高宁都没有理我,我想是男人总有不想说话的时候,所以我把时间让给了他,和他的静静。

第二天我们飞深圳,在机场排队的时候,我逛了一圈微博,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卧槽!主页君!!!

我拿着手机向王俊凯告状。

王俊凯脸色不好的拿过我手机,看了好一会儿,然后抬起头阴测测的瞅着我。

他说王源,她们都在说你要炸毛。

嗯?

炸毛?

我要炸毛吗?

我为什么要炸毛?

我凑过去,我说王俊凯,你是我的受啊,我需要炸毛吗?

王俊凯嘴角一弯,拍我脑袋,他说你不用,你现在,就很好。

他笑的让我毛骨悚然。

我笑了笑。

等等!

我说重点不是这个好么,王俊凯,你看阿姨们又在跑圈了。

王俊凯收了我的手机,关掉,他说让她们吃吧,体重都三位数了还每天吃糖,注孤生。

在飞机上,还有粉丝锲而不舍的跟着,我和王俊凯并排坐着,主页君坐最外面,王俊凯头靠在背椅上想睡觉,我偷偷的捏他的手指,靠在他肩上。

我说,主页君好坏,每次都把你压我的视频放上去,好像我很弱一样。

虽然我终于用一记千年杀完成了反攻,后面这句话我在心里说的。

他说你不喜欢?

我点点头。

王俊凯转过头,在主页君耳边悄悄的说了几句,只见主页君点点头,一脸我明白的表情看着我,还笑了一下。

我感觉他笑的很复杂。

我说王俊凯你跟他说了什么。

王俊凯闭着眼睛,他说他让主页君下次剪我在上面的片段放上去。

我拉着王俊凯的手,感动的一塌糊涂,不愧是一哥的男人,真是太特么贤惠了。

等下飞机的时候,我才想起来。

等等,问题不是谁上谁下啊,难道问题不在于主页君老是放压倒的片段么。

开完发布会回到酒店,我安静的洗澡,安静的吃宵夜,安静的看书,安静的想着要不要发一张微博,王俊凯抬起脚踢我。

他说你啷个这么安静?

我看着在一旁端着摄像机的主页君,微微一笑,锐锐酱,我是不会再让你拍到把柄的。

嘿嘿。

王俊凯见我没反应,又踢了我一脚,进去洗澡去了。

我看着书,优雅的吃水果,对着主页君的镜头更是大方得体,主页君没找到好玩的,居然端着摄像机往浴室里面走,我拉住他的衣角。

我说你要干啥子?

主页君说就拍上半身。

我撇嘴,上半身?王俊凯解颗扣子阿姨们都要浪半天,你是想要阿姨们的命迈。

所以为了阿姨们的心脏,我拦下了主页君让他拍我,等王俊凯出来的时候,主页君在我耳边悄悄的说,小圆好机会,你扑倒王俊凯,我发上去,你一哥的名号又响亮了。

我瞅着王俊凯沉思一会儿,竟然觉得好有道理。

我走过去趁着王俊凯不注意,把他扑倒在床上,王俊凯头发还微微湿着,他说你做啥子。

我说我要在上面。

他叹了口气,看着主页君,一个翻身把我压在了下面,还把我的手固定在头顶上,他低下头,在我耳边轻轻开口。

他说,你是傻哦。

嗯?

我转过头看着主页君兴奋又得逞的奸笑,又被自己蠢哭了。

 

 

晚安~

评论(89)

热度(1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