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二十)

我是王俊凯

 

我和王源终于把我们的树给种了。

我知道他怕,我也怕。

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他安心,因为我不可能让他安心,我给不了他一个明朗和平坦的未来,我能做的,是不管未来怎么样,我都在他身旁,不和他走丢,哪怕有一天我们之间的感情不再只是简单的爱情。

周日的时候,我早早买了电影票,等到电影开始放映,我们才戴着帽子悄悄的走进去,不知什么时候起,最后一排成了我们的专属位置。

我看的津津有味!

直到王源突然拉我的手,开始玩我的手指,他在我的手心里面画圈圈,画到第五圈的时候我实在受不了了,我握着他的手,我说别闹。

王源把头凑过来,靠在我的肩上,一边笑一边给我喂爆米花,我吃的甜蜜蜜的,又想好好看电影,我说源源坐好,然后把可乐吸管塞进他嘴里,让他别笑了,再笑我就扛不住了。

他很乖的吸了几口可乐,然后拿了一颗爆米花在牙齿上咬着,伸着脖子,笑眯眯的看着我。

我特么的!

幂姐啊,对不住啦,我实在扛不住了,我下次再买一张电影票啊。

我揪着他的脖子,去咬那颗爆米花,顺便咬他的舌头,爆米花真特么甜!

等我们俩慢悠悠的把那颗爆米花解决掉时,电影都过半了,我也没什么心思看了,一只眼注意前排,一只眼往王源衣服里面瞅,王源今天乖巧的要命,搞得我电影结束的时候都舍不得撒手。

出了电影院,我整个人像飘在云朵上,觉得电影院真是恋爱地点TOP,王源的脸红扑扑的,我觉得还没有亲够。

然后王源说,咱们可以去鬼屋了。

我从云朵中摔了下来,自由落体,我说源源,我饿了。

王源龇牙一笑,他拽着我的手臂,他说王俊凯你逃不掉的。

哎,他这句话要是能在床上说,我得美成什么样啊·····

我不知道是哪个自己喜欢刺激就以为全世界的人都喜欢刺激的老头发明的鬼屋,简直内心黑暗,重庆也是,还搞个什么鬼屋之最,就不能用中文直译,在一间破屋子里面放俩骷髅啊,我怀着沉重,庄严的心情,和王源走进了鬼屋。

其实这不是我和王源第一次来,但工作人员莫名的勤奋,更新的速度都快赶上新浪微博了,我搂着王源,我说王源,别怕啊。

王源白我一眼,他说王俊凯我手臂都快被你掐断了。

我低下头,轻声的,我说源源,我,没,有,掐,你,啊····

草!他给了我一个后脑勺。

啊!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这是我内心的声音。

然而,我,不是一个轻易吐露心声的男人,所以我咬着牙,秉着呼吸,迈着小碎步。

一步,一步,再一步,慢慢的,轻轻地,往前,移动。

我深深地怀疑王源的物种,每次进鬼屋他就像回到故乡一样,兴奋的都快长出恶魔的翅膀了,眼睛里冒着两个黑红黑红的字,My  Love~

他走的飞快,好像刚刚从上面掉下来的血红人头是个气球一样,我们迷了路,走进一间布置的特别好的房间里,我快速的扫描了一下,发现周围居然Safe,王源走的有些累了,一屁股坐到床上,我惊吓的把他拉起来。

我说你疯了么,这儿的东西你也敢碰,王源又白我,然后跟个大爷一样,躺倒了床上去。

我吓得一脚冲过去,然后电灯灭了,然后我发现床上是空的。

寂静,出奇的寂静,我转身,就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我开口,小声的呼唤他。

我说源源别闹了啊。

没人回应我。

突然,一阵收音机的声音传来,全是哭声,全是哭声,我吓的腿都软了,我双手握紧,一遍一遍的叫王源的名字,直到有一双手放在我的肩上。

如果我是个女人,那么我铁定选择晕过去,然而我是个男人,还是一个不轻易吐露心声的男人,我选择面对自己的恐惧。

我转过身,一脚踢了过去。

然后···

我就听见王源的惨叫声,他带着哭腔的骂我,他不擅长脏话,可是回到他的家乡,他骂的抑扬顿挫,骂的真情流露。

我赶紧跑过去,在黑暗中抱起他,我说我不对,我说我腿就特么的,突然就抽了,他用手砸我胸膛,我毫无怨言的承受,我把他抱起来,放到床上。

然而,我真真切切的感觉到床上还有另一个人,他的手放在我手臂上的那一刻,我身体诚实的给了他一脚,抱着王源飞奔而去。

直到有亮光的地方我才停下来,喘着气,王源在我怀里打我,他说我踢人家工作人员干嘛,我说工作人员?就是老板老子也管不了了,特么的,是要吓死人啊!

王源皱着一张小脸,委屈的看着我,委屈的我心口都疼了 ,我低头亲他,给他道歉,哄着他,他说好疼,我把他放到一个高脚桌子上,掀开他的衣服,看着他肚子上微红的一块,我都想抽我两巴掌。

我给他呼呼,轻轻的揉,他撇着嘴,扇我脑袋,我被扇疼了,低下头去亲他的肚子。

王源怕痒,身子特别敏感,起初,我只是想哄好他,可后来我不知怎么的,没停的住,从他肚子一直亲到了他的嘴。

其实,只要王源说一个不字,不管我怎么样,我都停得下来,他是很明白我想怎么样的,所以他拿捏着分寸,每次总是适时的让我们冷静下来。

可是,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周围没有了镜头,没有狗仔,没有粉丝,没有了亲人朋友,王源紧紧的搂着我的脖子, 一点要阻止我的痕迹都没有,我就自己麻痹自己,扯开他的衣服往上亲。

后来想起来,这次真的是我们俩最危险的一次,我们都倒在一堆骷髅上了,我都没有什么感觉,我就只想脱他的衣服,亲他,咬他,中途好像有穿一身白衣服的什么东西飘过来,被我给踢走了。

之所以没有成事,是因为当时有一对情侣也不小心闯进来了,且还是在尖叫声中,王源把早已不知所以的我一脚踢开,算是报了仇,我当时就纳闷了,怎么万圣节,但凡一对儿都得往这儿来了呢?

出了鬼屋,我和王源都有些不好意思,特别是王源,都不敢看我,低着头,走在前面,不知在想些什么,我在后面默默的跟着,给鬼屋打了十分,无情的把电影院TOP给换了下来。

我想着趁着热度,把王源拐回去,晚上好好品尝一番的时候,我们看见了何羽。

何羽不是一个人,他牵着一个小女孩,还不及他腰,天蓝色的小裙子,头带着一个兔子耳朵,样子很乖巧。

我们惊讶,何羽也很惊讶。

然后不知怎么的,就变成了游乐园四人行,小妹妹不敢玩惊险的,就只能玩碰碰车什么的,我和王源自己也不大,谈不上多喜欢小孩,可觉得很可爱,王源去逗小妹妹笑,小妹妹笑的跟朵花儿一样。

更让我惊讶的是何羽,他吧,典型的那种没洗过衣服,用电饭煲都煮不熟饭的男生,可是带起孩子,很有一手,照顾的周全极了,王源天生就带着甜味儿,小妹妹喜欢他的很,都不要何羽,一个劲儿的往王源怀里蹭,俩人玩儿的特别好。

何羽看了一会儿突然转过头,盯着我,盯的我都不好意思的时候,他伸手微微掀开我的衣领。

他说,王源咬的?

我被吓到了,脑袋里一片空白,下意识的就要说不。

可我看着何羽,想着他说王源很不错,想着他经常给王源发的微信,想着他总是打趣王源。

我说,是王源咬的。

何羽是那种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的人,就是特别高兴,也只是嘴角动一动,看上去很酷,所以我知道他此刻的脸色很难看,他看着我肩上的印子,看了好一会儿,慢慢的把我衣领拢好,转过身。

我第一次知道,背影也是可以说话的,他的背影冰冷,还参杂着一些隐忍,甚至痛苦,我握着拳,觉得自己很坏,王源很好,他值得别人的爱慕,有很多人都爱慕他,我的话如此直接,我本可以让他慢慢察觉的。

我看向王源,他笑着和小妹妹在原地转圈圈,满脸都是笑,我就觉得,我只能这么做。

你们可以有爱慕他的感情,但绝不能影响到他对我的感情,我不是一个博爱无私的人,不想做一个谦谦君子,只想做王源唯一的那个人,那些什么只要在他身边就好的句子终究是不适合我的,我是自私的,既然我们如此相遇,还如此相爱,就只能往前走,我不想后退,如果有一天王源累了,我会允许他休息一下,但退回原点,他想都不要想。

同样的,我不会让这条路还生出没有必要的小径。

所以,何羽,就像我们是朋友,你和王源,也只能是朋友。

 

 

 

晚安~

评论(112)

热度(1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