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十四)

我是王源

 
 

王俊凯给我剥了很多螃蟹,都是很大很肥的,我觉得我的肚子都要撑破了,可我还想吃。

 
 

王俊凯这次过生日请的朋友特别少,几个汉子中就只有一个女的,当然那得在她戴眼镜的时候,何羽不知道给王俊凯送的什么礼物,特别巨大,包装颜色也很花哨,看上去就没有我的好,哼!看样子还精心打扮一番的。

 
 

那又怎么样呢,王俊凯会给你剥螃蟹么,王俊凯会亲你么。

 
 

我觉得也许,可能,大概,万一,王俊凯也喜欢我叻,哪怕只有一点点,不然他为什么会亲我,他还对我那么好,他还给我剥螃蟹,他还会送我回家。

 
 

我想,王俊凯是喜欢我的,哪怕爱情在这份喜欢中的比例很小很小,可那有什么呢,天,王俊凯喜欢我,王俊凯喜欢王源,这是何等的卧槽!我觉得就算没有翅膀,我也可以飞起来,我要飞到天使姐姐那儿去,我要拥抱天使姐姐,因为王俊凯喜欢我。

 
 

我想象着自己是一颗小种子,我已经住进了王俊凯的心里,啊啊,那是天底下最温暖最漂亮的房子了。

 
 

可我不能甘心只做一颗小种子,我要发芽,我要长出嫩绿的叶子,我要开出洁白的花朵,我要结出最诱人的果实,在王俊凯的心里生根落地,长成一颗参天大树,然后贤惠的清理我的房子,比如何羽这样的杂草,就要干净利落的拔掉!

 
 

王源,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这是我听过王俊凯说的最深情的一句话了。

 
 

当然,我当然要和他永远在一起,因为我喜欢他。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这么甜蜜过,上台领奖当然也是很开心,可是,是不一样的,上台是一个团体,是我们和粉丝们共同的,那是一种莫大的荣誉,而王俊凯,是我的,他是我的秘密,属于我一个人的。

 
 

我觉得其它的都不那么重要了,练舞也不是那么劳累了,练琴手肿了我就拍图发给王俊凯,让他心疼我,上网看见有人骂我,我也能开心的指出他的错别字,我喜欢上了转圈圈,因为我太开心了。

 
 

冷静下来,我又深刻的反省自己。

 
 

王源!他亲你一下,你就高兴成这样,剥个螃蟹就美的你,万一哪天他告个白,送个礼物,然后顺便脱个衣服那啥的。。。

 
 

噢,卧槽!王源,你好污,你好污!!!

 
 

我们又逃课咯,带着一堆作业,王俊凯生日当天都工作到半夜,我心疼他,可我们本来就不是普通的十几岁青年,我们有工作呢。

 
 

排演的时候,王俊凯在后场和任姐姐一直在小声的争论,我悄悄凑过去,才听清楚竟然是为我穿背带裤在吵,我,我有些惶恐,我穿这个应该不是很好看吧,不然,他怎么会这么不喜欢,我对着背带裤甩了一个冷脸,一哥我回去就换了你!

 
 

排演很顺利,前来捧场的粉丝也超给力,可我和王俊凯老担心叻,她们太激动了,又这么晚了,回去的车还有没有哦,要是一个人回去安不安全哦。

 
 

我跟王俊凯说,我希望我们的男粉多一点,这样阿姨们回家就安全一些,王俊凯白我一眼,他说我们是有胸还是有腿,戳不中他们的萌点好么,我眯着眼,我说,王俊凯,难怪你喜欢杨幂哦。

 
 

然后他就开始傻笑,他说,幂姐不一样嘛什么什么的,我冷哼一声,伸出一哥我的腿,我说这不是腿嘛!又白又嫩水润可口好么,后面那句话是我安慰自己的。

 
 

王俊凯从上到下扫描一遍,走开了。

 
 

不,不,一定不是我腿的问题,一定是这件万恶的背带裤!

 
 

没想到公司的人也给王俊凯准备了一个小Party,应该是要分享给粉丝的,王俊凯事先不知道,所以他很开心,闹完后我们俩站在窗边,我说,王俊凯,恭喜你又老了一岁,他瞪我,他说我也快了,我说那没什么用,我永远比你小一岁,他撇嘴,他不喜欢我们说他老,可我偏爱说,我们看着窗外湖南的夜景,吹着风,不知道我过生日时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忙碌,我们今后大概有很多个生日都要这样度过了吧,可没什么,我们总是在一起的。

 
 

王俊凯离我一个窗口,我觉得有些远,我准备凑过去时,小琪冲了过来,傻乎乎的说,师兄,生日快乐啊,王俊凯点头,面容冷淡,但我知道他心里已经笑开了花,他就是这样,在小的面前总是中二老大的模样,好像领军的将军,虽然我知道他也是这么做的。

 
 

我想起刚进公司的时候,他也是这么冷淡,那时候第一期就只剩下他了,我什么都不懂,每次也是傻乎乎的叫他师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成老王,小凯,后来是大哥,有时赌气,就直接喊王俊凯,原来我们已经一起过了很久了。

 
 

师兄,生日快乐哦。

 
 

王俊凯转过头不敢相信的看着我,他说你叫我什么,我转头,我说不知道,他得寸进尺走过来,他说,王源再叫一声!

 
 

本来今天是很累的,不想写作业,但没有办法,我们耽搁的太多了,要是每天堆一点,就会积小山了。

 
 

王俊凯哭丧着个脸,他说自己十六岁生日竟然是在写作业中度过的,然后一阵沮丧,过了一会儿他又说,看来只有某人多叫几声师兄他才能好受一点了。

 
 

我说王俊凯,你滚!

 
 

快到一点的时候,我打了个哈欠,我想睡了,我抬起头,我说,小凯我们睡吧,可他一脸的呆相,不知在想什么,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向了自己胸膛。

 
 

卧槽!!!好大一片白花花的肉啊,我今天洗完澡就换了一件宽松的T恤,可是怎么这么宽松,都能看到胸前两点了!

 
 

我彻底僵住了,我握着笔小心翼翼的瞅他,他看的很入神,眼神都有些飘渺,我不知道该做点什么,是该把衣服收收不让他看,还是将计色诱他,他看的太入神,弄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手心里的汗越来越多,我微微侧了一下肩膀,让领口滑到肩头上,我看见王俊凯的眼神微变,很深邃。

 
 

我还来不及脸红,主页君就端着夜宵进来了,我赶紧把衣服弄好,心跳飞速,好像干坏事了一样,我悄悄的看了一眼王俊凯,他低着头,手里的笔飞快,像在画鬼符,我忍不住偷笑。

 
 

王俊凯,你刚才看的时候怎么不慌!


 
 

晚安~

 

评论(43)

热度(9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