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十三)

我是王源

 
 

王俊凯最近是属狗的,逮着机会就咬人,我玩游戏不想理他,他磨了磨牙,又想扑过来。

 
 

我说王俊凯你别说你最近在长牙齿!

 
 

王俊凯咧嘴,露出那一对闪闪惹人爱的小虎牙,满脸的褶子,他说王源,你不是喜欢这对小虎牙嘛,不想来个亲密接触?

 
 

我给了他一后脑勺,他就吼着家暴,我冷着脸,我说我是你什么人,怎么就家暴了!

 
 

王俊凯是个脸皮厚的,手犯贱的想关我手机上的游戏,假装娇羞的撞我一下,他说,你想是我什么人就是什么人嘛。。

 
 

我拍掉他伸过来的爪子,心里忍不住腹排,那老子想当你的攻你觉得怎么样啊。

 
 

王俊凯说,王源,我怎么觉得你在想坏事情。

 
 

我说我没有,王俊凯抢我的手机,他说游戏有啥子玩的嘛,我们后天就要去台湾,你觉得我穿什么样的衣服?

 
 

我,呵呵,我说你又不是昆凌,人家根本不爱看好么。

 
 

王俊凯没有理我,他已经完全进入了见自己偶像的美好世界中去了,我看着他那模样,忍不住想起他去见杨幂的样子,我也忍不住磨牙了。

 
 

其实,我没想过我有一天竟然沦落到嫉妒王俊凯偶像的地步,幂姐人挺好,嘴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王俊凯把我推在前面,像个要见公婆的小媳妇,见面的时候嘴角就没撇下来过,回到酒店,我都担心他面部抽筋,我以为这就差不多了。。

 
 

可是,你们能想象嘛,他每天看十次微博,九次都是去看杨幂的,好友圈点赞跟签到一样,一条错过跟要扣工资似得,哦,要是杨幂出写真,那简直要他命一样,一边满眼冒粉红,一边还假惺惺的说这摄像师把他幂姐怎么怎么拍丑了,最后还得来一句,不过拍丑了都还是这么好看啊。

 
 

哼!真特么得感谢刘恺威先生啊。。。

 
 

每次电视上播杨幂的广告,我会问我妈,我说你觉得杨幂好看还是我好看,我妈真诚实,她说哪有我儿子好看呢,我爱我妈!

 
 

我看不惯他喜欢杨幂,他看不惯我喜欢朴信惠,我说起码我这个还没结婚,我还是有机会的,王俊凯不屑的摇头,他说我表个白人家都听不懂,有啥子机会。

 
 

我冷漠看着他,他还一脸自我陶醉,他说他还有小糯米,我说汤圆是糯米做的,以后要喜欢也会喜欢我,你一个老头子,每天啰里啰嗦,谁受得了啊!

 
 

他说,怎么,你嫌弃我啰嗦,我说是的。

 
 

然后他就生气了,刚刚还沉寂在梦幻的台湾行里,此刻就拿着手机在一旁养蘑菇去了,我叹了口气,我们俩怎么老是吵嘴呢,而且吵完又特想和好,我觉得既然我的目标是当王俊凯的攻,那我源哥就得大度包容一些,所以我我凑过去,然后我就看见他在看b站。

 
 

我说王俊凯你怎么能玩b站呢。

 
 

卧槽!!b站有不一样的美男子,有为爱所困,有万恶的泰剧啊!!!我的王俊凯怎么能去看b站呢!

 
 

我抢了他的手机,我说王俊凯来,我给你挑衣服去,见偶像我们得穿的好看一点。

 
 

我们去台湾那天,王俊凯兴奋的就差张开翅膀去拥抱杰伦哥了,虽然我觉得杰伦哥不一定抱住他,嘴上虽然告诉王俊凯要淡定,又提醒自己冷静,但看到真人就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了,我发现我也特别激动,说话都怕说错,那天又有训练,我想起第一次台湾行的不愉快,几乎是用了十二分的精神在跳。

 
 

回到酒店已经半夜一点了,我还是觉得整个人飘在半空中,王俊凯就更不用说,嘴都笑酸了,然后我跟他说,我说小凯啊,你有帮阿姨要签名吗,王俊凯回过神眨巴眨巴眼睛,他说我忘了。

 
 

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等着回家吃一个月的斋菜吧。

 
 

我进浴室洗澡,愉悦的想象王俊凯每天都往我家蹭的画面,嗯,有一种后现代美感。

 
 

如果我或者王俊凯那天不那么兴奋,不那也累,那可能接下来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我们洗澡其实都没有锁门的习惯,大家都是男生,看了也白看,哪怕我发现自己喜欢上王俊凯也没有想过这事。

 
 

所以我刚脱完衣服,王俊凯就闯进来我几乎是僵硬的。

 
 

他说你怎么不提醒我,我妈会。。后面他没话了,他眼睛放空的盯着我身体,也僵硬了。

 
 

我们夏天经常去游泳馆游泳,或者在有游泳池的酒店里我们也会下水,我说过,王俊凯游泳一级棒,只穿着泳裤,想来已经是最坦诚相见了,对于此时此景,我毫无防备,即便在梦里放肆,在现实里,我连王俊凯脱衣服的动作都能看的脸红。

 
 

因为同是男生,我不知道此刻应该怎么反应,是平平常常的来一句,你滚出去,还是该戏谑的说,怎么,想一起洗啊。

 
 

在我脑神经疯狂的接收信号的时候,王俊凯突然就靠近我,把我抵在了墙角。他高我半个头,背着灯光,特别有压迫感。

 
 

我很怕,我怕我身体会诚实的表达对王俊凯的喜欢,可我的手突然不知怎么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他就这么看着我的眼睛,看的我几乎差点倒下去,然后,他走了出去。

 
 

我差点哭了,莫名的,我蹲在地上,让水冲着,我不能不承认,我很失落,我在渴望王俊凯对我的渴望。

 
 

可我没有时间来感伤,甚至化解这段尴尬,台湾的行程非常紧,练舞,拍MV,录歌,出通告,竟然只用了三天,我们每天都是超负荷完成工作,回到酒店,几乎是沾床就睡。

 
 

最后一天早上,我睁开眼睛,看见王俊凯的脸紧紧的贴着我的脸,他眼神深邃,像一个美丽的黑洞,把我吸了进去。

 
 

源儿,你真好看。

 
 

王俊凯说,然后他亲了我的额头。


 
 

晚安~

 

评论(28)

热度(10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