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十一)

我是王俊凯 

面对王源时,我很心虚,不仅是因为对他的胡思乱想,我更无地自容的是明明知道这样不对却还是克制不住,充满激情冲动的青春里,我无耻的把王源放在了梦里。 

我大他一岁,是他无助时的依靠,是他不懂时的指路人,如今我没有那一份足够的自信了,因为我在一条道路上迷失了自己,尽管我知道方向。

因为进剧组,我落下很多功课,何羽很够哥们,答应每天帮我辅导作业,时间我挑,只要下班,我就和他窝在一起,一来这能阻止我想王源,二来我的成绩的确惨不忍睹。 何羽是理科,我让他帮我补数学,我知道他学习好,做好了例如你是猪嘛这一类的表达语,可何羽说,王俊凯,说实话,我觉得不是你忙学习不好,是你没用心,高考百分之七十基础题,你倒腾这些难题做什么。 

然后他就扔掉了我的练习册,干净利落,我在想怎么跟数学老师交代的时候,何羽突然开口,他说,王俊凯你觉得王源怎么样? 

我抬头看着何羽,我说,他怎么样你又怎么样? 

何羽没回答,因为他手机响了,是王源,他们两就在我的面前足足聊了二十分钟三十四秒,我看着手表数出来的,何羽很高兴,打完电话,他说,王源真可爱。 

我说他是可爱。

我克制自己冷静,我已经冷落王源许久了,虽然王源可能不大在乎,可我的心里早已煎熬的不行,哼!!不过很好嘛,老子在剧组每天跟出差的老公一样,晚饭吃了几口都给他交待,他倒好,半夜十一点给何羽打电话,卧槽,半夜十一点,王源你特么的竟然还不滚上床给我睡觉!! 

何羽那张干净帅气的脸突然就看不惯了,我凑过去,我说,何羽你有女朋友吗? 

何羽眼神有些严肃,继而又不阴不阳的给了我一眼,说,怎么,看上我了,虽然我眼光很高,不过要是你我倒可以考虑考虑的,说完还在我脸上捏了一把。 

我说,要不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吧,然后就离王源远远的!后半句话我是在心里说的。

何羽像看白痴一样看了我一会儿,最后无奈的开口道,他说,王俊凯,你特么能跟一个女生面对面,眼睛看着眼睛说上五句话还不脸红,老子就跟你姓!还给我介绍女朋友。。 

我!!!我当然无法反驳他,我说我给他介绍我表姐,人美美哒,还是一位文科小天使,听说下雨天,理科男和文科女更配哦! 

何羽说,不合适。 我说,怎么不合适,你都还没看过人呢。 

何羽放下我的练习册,用笔在上面给我圈重点,还做了笔记,他说,性别不合适。 

性别不合适。

我从来没有想过性倾向这个事情,我周围都是些糙汉子没有那样的,即便我对王源有邪念,我也只觉得自己不对恶心而已,我看着手机里王源的照片,白净可爱的很,我想难道我是gay? 

我并不反感,因为何羽说出后我并不觉得他恶心,相反我的第一反应是何羽难道喜欢王源吗?这让我无法入睡,王源可爱又有灵气,我不觉得他的美是来吸引男同的,但他确实有不少男粉,我记得有一次在机场,我们在人群拥挤中,一位长相不差的男粉把一束玫瑰花塞进了王源的怀里,我们大多是女粉,这让当时的我有些不解,直到王源红着脸把花里塞的一封信拿给我看,我才明白,原来王源是不一样的,他的美已经足够被同性都称道了,他问我怎么办,我说你要心怀感激,不论性别,得到别人的爱都是一件很荣幸的事。 我骗他,却骗不了自己,我把那束玫瑰花给了小马哥,把信收了起来,现在想来,原来那就是吃醋。 

我去机场接王源,没有回公司,我们直接回到了他家,王妈一周没有见王源,有些激动,做了一大桌子的菜,都是王源爱吃的,我知道我不该留下,王妈肯定有很多的话要和王源讲,可我还是留了下来,我坐在他床上,看他高兴的给我看他带的礼物,他头发长长了,我说,王源该剪头发了,王源摸了摸刘海,笑嘻嘻的点头。

我说腿哥生日快到了,咱们送什么好,王源听到很激动,跑过来坐在我身边,一脸我早已计划好的表情,他说我们给他送美女拼图,很暴露的那种,让他为了看美女拼它一个月的,他又说他都计划好了,我们几个都是连着过生日,我们就来个海鲜生日会,腿哥过生日吃鱼,我过生日吃螃蟹,他过生日吃小龙虾,何羽过生日吃海螺,高宁过生日吃鱿鱼,王源拍拍手,嘴馋的点头,简直完美!

我说你就知道吃!

他就笑,他笑的很开心,我也忍不住笑,我也很开心。

晚上睡觉的时候,王源又想卷肉卷,这次我没有生气,因为我不敢和他一个被窝了,我甚至想脱他的衣服,咬他的肉,再狠狠的亲他唇,直到他求饶,可我知道我不敢。

他卷的严严实实的,我说我不挨着你,你散开些,别捂出痱子来,他笑了笑,松了一些,把脑袋放出来,用两颗大大的葡萄眼睛瞅着我,那么可爱,我忍不住的盯着他,我们就这么望着,然后笑的跟白痴一样。

我说,快睡觉。

他笑,我也笑了。

今天的凯源也是甜甜哒

晚安~

评论(37)

热度(9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