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十)

我是王源

 
 

我们的暑假不算暑假,我们甚至都没有机会去感受它的炎热,可我没有抱怨之意,相反,比起无聊的假期,我更喜欢和王俊凯待在一块,喜欢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我本来可以用偷闲的时间升级我的游戏,完善我的装备,可王俊凯真好看,我喜欢看他,所以我觉得游戏其实也不是那么重要。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不设闹钟了,王俊凯是我的闹钟。

 
 

我用一晚上的痛苦挣扎换来第二天凌晨的幸福时光,我觉得很值,你们可以想象吗,我睁开眼,在一天最混沌的时候,我就能看见王俊凯,他睡的正安稳,常常的睫毛遮住眼睑,嘴巴微拢,沉稳的呼吸徐徐传来,我会仗着他没醒,胆大的把头靠在他的肩头,不是靠,只是碰,我不想吵醒他,我的头会跟着他的呼吸起伏,我们像是一体的似得,每当这个时候,我所有的困倦都消失了,清晨的太阳还没有抬头,我却浑身温暖安逸。

 
 

其实我觉得我是有些色的,因为我想偷亲他,且不止一次,可我终究是不敢,万一他醒了,问我,王源你做啥子,我难道能无赖的说,王俊凯,我不做啥子,我就是喜欢上你了!

 
 

我们下午回的重庆,晚饭吃了没一会儿,我就得去老师那儿学琴了,王俊凯也要上吉他课,我们的乐器课不在一块上一直让我不好受,因为我们总要学到很晚,上课还能认认真真的,一下课,我一个人坐车回家的时候就觉得特孤单,赶上冬天就更不用说,练习时间紧,练习的强度就很大,下课时我的手指都会微肿,用冰块敷一下才好受,可冬天要担忧着长冻疮,不能用冰,我就不戴手套,把手指晾在外边让风吹,然后手指就一阵阵抽痛,以前还会嘟哝几句,现在不了,算是不好意思,我也会想王俊凯,他练吉他,不比我好到哪儿去,我想着我们虽然在不同的地方,却都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有什么不可以忍受的呢。

 
 

教我的老师弹琴特好,人也很耐心,我知道我练琴时间少,进度慢,难免更麻烦她,所以不管她多严苛我都照做,我有时是很急躁的,特别是老师说了好几遍,我都弹不好的时候,以前我还会偷偷的哭,现在想来自己真的有些柔弱。

 
 

我是很感谢老师的,我们练习的时间很晚,有时会到半夜一两点,老师要求高,总是保证我过关了才放心,她弹琴那么棒,找她学琴的人很多,哪会缺我这点学费,老师说,我本来是没有弹琴的天赋,但她觉得我喜欢弹琴,这比天赋重要,她说爱音乐胜过玩音乐,我会当她是在安慰我,我觉得老师一定有很多故事,虽然她的年纪并不大。

 
 

我弹到一半的时候,老师突然笑着问我,说源源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我浑身一震,老师坐下来,接着我的音弹,说,你的琴音告诉我你在恋爱哦。

 
 

我耳根发红,决定装傻,可老师今天心情看上去很好,没有放过我,她突然从新起了个头,弹了一段我没听过的曲子,很慢很柔,却意外的感动悠长。

 
 

老师说,她上音乐学院的时候,有一个传说,把这首曲子弹给喜欢的人听,那个人就会喜欢上自己。

 
 

我说,老师你骗人。

 
 

老师说,她弹过,她暗恋很久的人真的喜欢上她了。

 
 

我觉得老师不会骗人,我说那你教我嘛。

 
 

老师笑了,她说,我果然是有喜欢的人了。

 
 

哦,我收回老师很好的话,可我还是学了,我说,留着以后用。

 
 

练完琴,我的手指果然有些肿,指针滑向了十二点,我抱着老师准备的冰袋子走出大楼时,看见了靠在车上的王俊凯,他戴着鸭舌帽,塞着耳机,低着头玩手机,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我突然就觉得不困了,我跑过去,贴近他,压住嘴角的弯翘,我说你怎么来了,王俊凯抬起头,瞅了我一眼,说夜色撩人,朕偶觉乏味,故而出来微服私访一番,我白了他一眼,我们过几天就要进剧组了,他激动的很。

 
 

在车上我才瞧清他在手机上练习节奏,他的手指看上去有些僵硬,我有些心疼,我把冰块放进他衣服里,他冷的一哆嗦,愤恨的问我干嘛,我把头靠在他肩上,我说你进剧组我们得一周见不到面了,他拿过我的冰袋子,又握住我的手,一点一点的给我手指冰敷,他说,我也快进剧组了,到时候又是一周,加起来有半个月了。

 
 

我坏坏的笑,我说,我不在你身边,看你啰嗦谁去。

 
 

王俊凯恨了我一眼,说什么自己可是前辈啰嗦谁不行啊,过了一会儿,他抬起头问我疼不,我手上疼呢,可我说不疼,他那么温柔的看着我的手,我就觉得不疼了,王俊凯突然又问,他说王源,我中考闭关那会你肯定想坏了吧,我撇撇嘴,我说才没有!

 
 

其实我是有的。

 
 

只是,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我喜欢着他呢,所以以为自己只是太孤单了,我们初出茅庐,他不在身边,我总是胆战心惊,我年纪小,他闭关,那中考就是一件很大的事了,我不敢给他打电话打扰他,怕他烦,出门通告,总是睡不着,我又不想和其他人一起睡,好几次都抱着电话入睡,第二天却都不敢打。

 
 

我每天给你打电话哈,王俊凯一边替我敷冰一边说,等我进剧组了。

 
 

低下头,我说好。


 
 

晚安~

 

评论(7)

热度(8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