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九)

我是王俊凯




有时候,我会想罢工,一天二十四小时,仅仅几个小时属于自己,那就是睡觉,如果公司多余给一点,那毫无疑问就是该做作业了,我并不讨厌做作业,这算的上是我们的消遣方式,听上去不可思议,事实如此,我们暑假要出新歌,风格迥异,我想到这,突然发现我们已经很久没有Live了,我还存着好几首要唱的歌呢。

我问王源,你想不想狗?

他没有理我,王源最近很少理我,一来我们忙并没有时间闹腾,二来他最近怪怪的,和以前的怪不一样,我察觉到是因为,我给他买了他爱吃的提拉米苏和甜甜圈,他居然只看了一眼,就不屑的说到,王俊凯,你自己好好去玩,莫来打扰我,哈,乖~

对此,我是很惊恐的。

王源仿佛在书海里找到了颜如玉和黄金屋,只要回到酒店,他就自动开启学习防护罩,隔绝我和我买的零食,唉,每天训练和通告多么的枯燥啊,每次最开心的就是闲下来买东西给王源喂食了。

我不甘心,这夜,我出门,跑了好几条街给王源买了他一直想吃的烧烤,还贴心的没放辣椒,回去的时候我斗志高昂,英姿飒爽,我把烧烤放在王源的面前,不屑的看了一眼他手里的练习册,完全做到了冷艳高贵。

可王源皱皱眉,不耐烦的拿着书走进房间了,我彻底惊讶了,烧烤!!!这特么的是烧烤啊!!这是王源睡觉都能梦见的烧烤啊!

我坐在沙发上,一边吃烧烤,一边沉思,王源最近的样子很不对劲,很爱学习,不,是疯狂的学习,且都不用我说会自觉的远离辣椒,甜食等物品,放在以前,要不是我管着,他都能当主食吃,最后就是手机,一有空就拿着手机不松手,这倒跟以前一样,不知在看什么,神神秘秘的。

我吃完最后一串烧烤时,王源出来了,看到桌上的竹签,王源睁大眼睛,指着我,愤恨的说,王俊凯,你怎么能都吃了。我舔了舔唇,无比畅快,我说你不是不吃吗。

王源怒了,走过来,一把扣住我脖子,一脸要我吐出来的表情,我是多么的懂事啊,我把还没有擦过的嘴嘟起来,对着王源说,来,来,来,王俊凯烧烤,白吃不要钱,味道鲜美,口味独特,外酥里嫩,营养健康,提供售后,终身的那种。

然后王源就愣住了,他紧紧的盯着我嘴,在我心跳加速的时候,给了我一拳头,打在肚子上,差点吐出来。

他不高兴咯,走到一边气鼓鼓的打开电视机,眼神冰冷,唉,王源生气的时候一定以为自己多么冷若冰霜,拒人于千里之外吧,其实可爱的要死,嘴微嘟,脸微鼓,眼睛睁得大大的,明明余光就瞅着我,偏要把电视剧的声音开的顶大,我笑了笑,擦擦嘴,凑过去,玩他的炸毛。

我说,想吃不,他不回答我,傲娇的拍掉我的手,我多贤惠,我抢过遥控器,搂着他的肩,我又问,我说想吃不。

他愤恨的点头,我笑了,我说你叫声哥哥我就给你买,他更生气了,看着就要暴走,我赶紧把他搂住,我说我去给你买,我给你买。

等我偷摸出去买回来,已经很晚了,我还没敲门,王源就把门打开了,显然在担心我,哦,我想多了,他在担心他的烧烤,他吃的很香,眼神亮晶晶的,嘴上不说,却看了我好几眼,温柔又可爱,唉,我觉得很值,看他吃的那么高兴,我就觉得再远再晚都无所谓了,我摸摸他的头,让他慢点吃,我又不抢,我窝在沙发上,一边欣赏王源进食,一边惯性的拿起他放在桌上的手机,然后我就愣住了。

是何羽的微信,聊天记录多到我往上拉了很久都不见头,我不动声色的看他们聊天记录,看的出,他们聊的很开心,学习,音乐,电影,无一不足。

我咬着牙,何羽也爱跟我发微信,他这个人有趣,我们兴趣又相投,所以交谈起来很有意思,可是,王源,他什么时候和王源聊上的,甚至都聊到每天在做什么的地步,王源竟然也瞒着我,不知为什么,我有种被背叛的感觉,我抬头看着王源,他吃相很好,可爱的像只兔子,手机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王源抬起头,一脸惊讶的夺过手机,刚才的可爱不复存在,他说,你怎么能随便看我手机呢。

随便?我特么的都随便好几年了,怎么现在就不行了,我说,你怎么和何羽聊上了?王源白了我一眼,说,不是你说何羽这人挺好的嘛。

我想给自己一嘴巴,我想到王源最近的种种怪行,心里没由来的一阵慌乱,我说,你怎么知道何羽的微信的,王源一边回何羽微信,一边嘟哝,腿哥给的。

卧槽!!你大腿的,我回房摸出手机就给腿哥打电话,我说你干嘛把何羽的微信给王源,还有,你们又不认识,你哪儿得到何羽的微信的?

腿哥在电话里哈哈大笑,说我白痴,说何羽在八中也就我是明星才不知道,高三的年级第一,那么牛的一人,谁不知道啊。

我彻底傻了,我听着腿哥在手机里是如何如何的感叹何羽的牛逼,又是怎么怎么的佩服何羽的为人,说完,还加了一句,说,你家王源对人家可感兴趣了,连着好几天都向我打听,我没听他说完就把电话挂了,刚才的好心情一扫而空,我走出房间,王源玩着手机,嘴角的笑像春日里的蝴蝶,美得出奇。

可是他的笑不是给我的,我想着何羽,握紧了拳头。






晚安~

评论(48)

热度(9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