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八)

我是王源

我正在努力的调整自己,各个方面。

比如,让自己在工作的时候不因为王俊凯分心,比如,在王俊凯面前不显露自己的紧张,比如,在两人靠近的时候保证心跳平缓。

让自己如往常一样,竟然是如此艰难。

只有他靠近,就好像有股热量包围我,我会耳根发红,手心冒汗,我渴望他再靠近一些,又害怕心底的甜蜜会写在脸上,每当他靠近别人时,我却像落入冰水里,我会生出无数可怕又可笑的想法,我生他的气,我不想理他,却又焦急的等待着他的主动,休息的时候,我总是用我的手背贴着他的身体,无论是哪儿,我都得觉得高兴,心里像装着一罐蜂蜜,我希望时间就停在那一刻,只有我们俩,岁月静好。

我为自己画好了底线,不和他独处。

所以我不和他一起去看电影,尽管我其实很想,可是电影院那么暗,他就坐在我身边,我说不定会仗着他宠我会放肆,会靠近他,会做出一些乱想的事情来,那我们就完了,即便我能镇定,那也会折磨我,我喜欢的人就在我的身边,我们看着浪漫的爱情电影,却不能谈一场恋爱。

王俊凯左手提着两杯柠檬水,右手拿着一串棉花糖,两人并肩,身高差不多,背影如松,意外的相配。

我甚至都一阵恍惚,如果那天王俊凯身边站的是一个女生,那我会毫不犹豫的想,哦,王俊凯恋爱了,因为我找不出这份亲昵的其它背景,可那是个男人,干净,俊秀,比起普通的中学生,明显多出几分气质与爽朗。

我调整的成绩不理想,手指紧紧的握住,直到发疼,我才让自己勉强扯出一个笑脸看向王俊凯,我希望听到他说,王源,给你介绍,我的新朋友,。。

他确实这么介绍了,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何羽,好像是情敌天生的敏锐感,我不喜欢他,特别是他把板栗袋子塞到王俊凯怀里,无比自然的拿过柠檬水的时候。

我心底全都是愤怒,却又尴尬,带着莫名的失落,一时间像砸碎了五味瓶,什么味都有。我们街上相遇,各自有伴,最后竟然形成了有趣的组合,他们俩在前,我们在后,我不相信他们是新朋友,因为两人间的熟昵那么自然,他们的每一个玩笑都让我浑身僵硬,我想怒吼。

何羽,王俊凯是我的,王俊凯,你只能喜欢我。

可我只是跟在后面,我仔细的听着他们的每一句话,又想转身走掉,我觉得自己的整个身体都不是我自己的了,我只剩下了一只耳朵,只能听见王俊凯的声音。

何羽吃完了王俊凯竟然一颗都没有争抢的板栗,喝完了王俊凯时时替他拿着的柠檬水,说,王俊凯,我们去你家吧。

我感到我的心脏慢了一拍,去他家里,王俊凯的家里只有两个人去过,一个是腿哥,一个是我,王俊凯处女座,有洁癖,我跟自己说如果王俊凯答应了,我就和他翻脸,因为那是最亲近的人才有的特权。

王俊凯拒绝了,何羽也没有生气,然后他说,那你送我回家吧。

我能感到自己的愤怒值正在突破底线中,我死死的盯着王俊凯,我在他脸上看到了不解和隐隐的生气,我开心的笑了,王俊凯都不常送我回家,何况是一个新朋友,可下一秒,何羽低下头在王俊凯耳边说了什么,我看见王俊凯明显笑了,王俊凯就这样把我丢在了大街上,留给我一双背影。

我浑身冰冷,本来是初夏,重庆放肆的高温正席卷而来,可我却觉得落入了冰窖,我甚至觉得我会哭,可我没哭,我转过身,对着高宁说,我们去游乐场吧。

高宁摇头,他说,王源,你别这样,要难受你就跟上去,你这样,我看着也难受。

我惊诧的看着他,恐惧几乎在一瞬间包围了我,我笑着说,高宁你在说啥子诶,我跟上去做么子。

高宁拿出手机,我在屏幕上看见了我的脸。

他说,王源,你别笑了,你现在笑的比哭还难看。

我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高宁送我回来,他什么也没问我,什么也没说,只是叮嘱我好好休息,可我睡不着,我恐慌着我的朋友是不是看出我的心思,更痛苦的是我想着王俊凯,他们到底说了什么,王俊凯为什么那么听话,他送他,送到哪儿了,楼底,大门,还是干脆送进屋,送到晚上,送到第二天早上!!!

我拿出手机,汹涌着情绪,却不敢拨电话,可是电话突然响了,是王俊凯,我反应了很久,才按下电话。

开门!王俊凯说,我看了看钟,是晚上十一点。



晚安~

评论(28)

热度(8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