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五)

我是王俊凯




我常常觉得我和王源是有血缘关系的,因为我妈说只有血缘关系才会让一个人无条件的忍耐另一个人,我问我妈,那你为什么要忍爸呢,我妈叹了很长的一口气,说。

“那也是没办法的”

我知道,因为我妈爱我爸,所以,我也许是爱王源的。

吵架的第二天,我就巴不得想和好了,可是我们足足冷战了半个月,直到王源抱着我哭。

王源很可爱,但他是个男人,有好胜心,有尊严,有理想的男人,所以当我发现王源是真的在哭时,我一开始是惊叹,继而心疼到无法言喻。

我应该是爱王源的,我表哥家有个弟弟,调皮到无以加复,可是不管我表哥每次被惹的多愤怒,一转身,无论他弟弟要什么,他都会毫无犹豫的满足,表哥说那是弟弟嘛,没办法,可我知道那是爱。

所以我一定是爱王源的,他哭的那一刻,我浑身都是自责,我想着自己有多么的不大度,他的坏处和惹我生气的东西我全都忘记了,我紧紧的抱住他,王源那么瘦,那么瘦,我还生气什么呢。

我们和好了,我终于又可以打趣他了,又可以拔弄他的炸毛,又可以看他一脸嫌弃却依旧可爱的要命的表情了,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和好后,我老想楼他,特别想,我找了很多理由去骚扰他,可是源源变高冷了,我还没扑过去,他就发射出寒冰射手,把我给冻住了。

周三的时候,外婆来家里,我喜欢外婆,因为他会偷偷的给我零花钱,其实给的钱不多,但我就是高兴,外婆带了很多菜来,还有新做的辣椒酱,我尝了一口,很辣。晚上睡觉的时候,外婆来我房间里,笑嘻嘻的问我暑假回老家去不,我说回,我说我把王源也带上,外婆说,好,然后她就开始碎碎念,说要晒被子了,要多种点茄子,还要把鸡喂肥一点,给我们炖汤喝。

临出去的时候外婆给我塞了50块钱,我洋装着拒绝了一下下就毫不客气的收下了,走到门口,外婆又退回来,又摸出50块钱,我赶紧说我不要了,这是真不要了,外婆说,不给你,给源源的。

我撑着脑袋,看着枕头上两张50的,有些吃味,吼,长得可爱了不起咯,我外婆都快七十了竟然喜欢这款的,我觉得我找到理由骚扰王源了,所以我给他拨微信视频。

卧槽!我说王源你把衣服穿上啊,视频里的王源白了我一眼,说都是男人有啥子好遮的,我冷哼,变men了咯。

我手指夹着那50块钱,我说小妞给爷笑一个,爷这有票子,王源瞅着我,突然伸出舌头,带着诱惑的,美美的笑了。

卧槽!卧槽!我特么的我差点把持不住啊,王源啊,王源,你特么来第一次了就开始浪了是吧!

王源说,王俊凯咋样,给票子不,我点头,给,我说票子不够诚意,我愿意献上自个儿,王源撇嘴,说要我还不如自己去照镜子。

我觉得我受到了重创,我说王源我不够帅?王源挑眉,一脸霸道总裁,说我没他帅。

第二天在学校,我问腿哥觉得我帅不?腿哥用那一米九的身高藐视了我一眼,说其实很凑合,后面又加了一句,和王源比起来。

算起来,那是我和腿哥第一次友谊差点破裂的大危机,两天后他用珍藏的火影手办勉强的挽回了,腿哥很喜欢王源,他说王源有股灵气儿,要是个女的,铁定追到手,我说你滚粗,王源要是个女的,还轮得到你。

腿哥对我很不屑,说王俊凯,我打包票,你绝对告白都不敢,我愤怒,我说你信不信,就算王源是个男的,我也下的了手!!

然后我就后悔了,唉,嘴贱啊,腿哥说王俊凯,我等着你把我家里另一个手办也抱回去,这个赌,是我和腿哥打的最后悔的一个赌。

可是为了手办,我的心又痒痒的,所以周末在公司,我说王源,就亲一口,就一口。王源眼神飘忽,问我手办就那么重要?我点头,我说想要,王源看了我很久,突然闭上眼,说,亲吧。

王源的眼睛很漂亮,里面不仅有星星,还有春水,还有秋光,可是他闭起来的时候,我觉得也很美,肤色乳白,嘴角估摸是昨夜没睡好,冒出了一颗粉刺,可也可爱的紧。

我发现我不敢亲,我甚至都能感觉到他的呼吸打在了我的脸上,我的手心全是汗,心跳飞快,王源突然睁开眼睛,一把夺过我的手机,搂着我的脖子,咔嚓一声,我的嘴紧紧的贴着他的侧脸,软甜香糯,像年糕,却更美味,王源不知什么时候已退开,一边看照片,一边打趣我,说我怎么亲个脸都怂成这样。

我耳根发红,抢过手机,看了眼照片,我说王源照片没照好,我们得再来一次,王源看着我,说王俊凯,你别耍流氓,我突然就特别想流氓,我也不管照片了,我逮着机会,一把把王源搂进了怀里,狠狠的搂着。

王源生气了,脸都气得发红,手臂力气不小,可我不想放开,我凑到他脖子里,我说,王源,你啷个这么香呢?





大家月饼节快乐哦!!!

评论(41)

热度(1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