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四)

我是王俊凯

我一次那个啥的时候是十四岁左右来着,当时梦见谁也记不大清楚,只记得特别白,白的发亮那种,然后就激动的无法自拔,所以我自我估计,我应该喜欢特别白的人。

腿哥来第一次的时候特别自豪,隔天就在我面前炫耀,说自己算个男人了,我不反驳,因为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所以我看见王源浑身是汗,裤子湿漉漉的时候,我挺替他高兴的,嘿嘿嘿,我们源源长大呢,以后就是个小小男子汉了。

然后。。。。。

我就被踢下床了,挺狠的那种,我蒙蒙的站起来抱着刚睡醒的嘟嘟踱步到浴室门外,我觉得王源很单纯,什么都不懂,这第一次估计是被吓到了,我作为大哥,作为一个过来人,嗯嗯,是时候给我们单纯的源源普及普及生理知识,给他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王源估计在里面洗内裤,我在外面从身体层面到精神层

面孜孜不倦的授予知识,我说了很久,说的我和嘟嘟都饿了的时候,我决定去做饭。

啊!!!这是王源生命中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不能随随便便,所以我决定用尽这一年多的下厨经验为我们源源好好的做一顿早餐。

王源出来的时候,看我的眼神感觉很复杂,我看了看桌上的五菜一汤,觉得很完美。

王源问我是不是有病,大早上的吃这么多,我堆上笑脸,说不多不多,今天是你的重要日子,我们要好好纪念纪念,王源的脸色明显的不好了,我估摸着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想到这,我心里很高兴,源源很简单,真好。

我觉得王源像一颗小白菜,我们家的,终于在十四岁的时候长大了,是一颗大白菜了,嗯,以后得更加看着他了,可不能给别人拱了。

等到开春的时候,我量了量身高,满意又忧心的量了量王源的身高,最后笑了,嗯,不错,这个速度很好,可不能让王源超过我,说实话,作为大哥,我挺不能接受王源比我高,我这么跟王源说,王源斜视了我一眼,只给了我一个。

“哦”

哦!!特么的,中文博大精深啊,这是不屑我,还是不屑我,还是不屑我呢!!

我打开手机,找到了一本名叫《应对家庭冷暴力100招,就现在》的书,哼!等着,隔天让你叫哥哥。

春天的北京,温度比重庆低,我们晚上要录节目,下午得抓紧时间训练,休息的时候,我觉得王源坐的离我远了些,且整整一下午他的注意力都在他的手机上,我觉得这样很不好。

晚上我们出去逛超市的时候,我推着购物车,王源在看手机,我给嘟嘟挑礼物的时候,他还在看手机,我问他袜子要白色还是要黑色的时候,他依旧在手机,我觉得这样很不好。

我们又耽搁了好几天的课,因为这次行程。

说实话,自从上了高中,我感觉不止一点点的吃力,预习和复习都不能让我在考试中表现良好,老师虽然为了我少受影响为我的成绩保密,可是学校的粉丝还是有办法知道我的成绩,我其实并不觉得面子有多重要,本来成绩就算不上拔尖,没必要表现得我学习有多大能耐似的,只是我看到有好多粉丝说要一起提升成绩时,觉得自己哪怕不能提高成绩,至少不能下降,这其实很难,像我这种一个月会脱课十天左右的人来说。

公司请了补课老师,作用不大,毕竟学习是要一点一滴做题复习的,我让王源过来一起做作业,王源摇头,说做好了,可我知道他没做,我连他晚饭吃了几种蔬菜都知道。

我觉得王源最近又进入那难缠的青春叛逆期了,我想凶他,可我不想我们俩吵架,所以我耐着性子跟王源说要作业的,不然成绩会下降,你好不容易语文提高那么好,要巩固住,手机也要少玩,对眼睛不好,还有辐射,会长痘痘。

我觉得我已经很温柔了,事实上,我们吵架了。

王源用震耳欲聋的关门声诠释着他的怒气,回荡在我耳边的是他最后那一句。

“王俊凯,我又不是你幺儿,你特么少管我!”

在我的记忆里,王源经常和我闹别扭,但从不会和我发这么大的脾气,我长他一岁,他尊敬我,我突然变得烦躁且愤怒。

主页君估计是发现我不太对,却还没来得及开口劝阻就被我推出了房间锁了门,我转过身狠狠的锤了王源的门,我怒不可解,我把那些挤压了很久的,那些舍不得的,那些隐忍的,那些为了他高兴的抱怨和怒气一发不可收拾的发泄出来,我甚至想甩东西,想撕作业,我翻出给他买的袜子,一股脑的扔进了垃圾箱。

好,王源,我是烦,我特么的是多嘴,你行,以后他妈的老子就不管了!



二更,还是祝贺哥哥弟弟出演诛仙(真的挺高兴的,虽然只是少年时代),希望你们能选择性的多接一些这样的好剧本,我希望能有多一点的作品记录下你们现在的音容相貌,因为你们现在非常的美好而干净。

评论(16)

热度(10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