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四)

我是王源 

要开春了,重庆的雨就更肆无忌惮,从早到晚,从树枝到长江,从我的头发到王俊凯的腰身,全都是雨。

王俊凯露出那两颗小虎牙对着我没心没肺的笑,被雨水打湿的头发微微的遮住那对桃花眼,却仍然露出些许耀眼的笑意,我摇摇头,看着被扔在一边的雨伞,抬脚毫不留情的揣在了王俊凯的屁股上。

如果有人注意,那在这一天一定能看到两个少年像白痴似的跑在街上,浑身似落汤鸡一样。

快到我家的时候,王俊凯把我拉住,掏出手机,一把揪住我扣在怀里,对着手机镜头傻乎乎的拍了张照片,等回到家,两个人都抖的像快要被屠宰的小鸭子,嘟嘟眼瞎,一个劲儿的往王俊凯身上贴,我不屑的冷哼。

天气很冷,我进屋拿出衣服让王俊凯快点去洗澡,不然得感冒了,王俊凯一边逗着嘟嘟,一边摇头。

‘你快点去’

‘你先去’

‘要么你先洗,要么一起洗’

哼!我去就我去,感冒了可不要赖在我身上,我洗的很快,天气很冷,我们身体不差,可也要小心,穿衣服的时候王俊凯闯了进来,怀里抱着嘟嘟,满脸坏笑。

我故作镇定的穿衣服,王俊凯却没脸没皮的开始脱衣服,我咬牙,王俊凯,让你先洗你不!

我表面风平浪静的抱着嘟嘟逃出浴室,关门就听见哗啦啦的水声,然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王俊凯身材很好,我其实蛮羡慕的,男生嘛,除了身高就剩下肌肉可以较真了,王俊凯不像我,身材干瘪瘪的,他老说我像一块搓衣板,他不一样,他其实是有肌肉的,只是他的肉软软的,肌肉不那么明显,你们好像没有看过他游泳,王俊凯游泳很帅,动作流利,姿势标准,一身的肌肉张弛有力,作为一个男生,我会自叹不如。

怀里的嘟嘟不安分,它惦记着王俊凯,我把它环在怀里不让它动,今天是周六,老爸带着老妈出去泡温泉去了,说是老妈为了家里一个儿子一条狗太累了,王俊凯自告奋勇的要来陪我,虽然我并没有要求,哎,我的心好累,没人疼没人爱,我跟嘟嘟说咱两好可伶哦,嘟嘟微笑着看着我,有些不屑。

哦,是,你还有王俊凯宠着你呢,给你买衣服,给你洗澡,给你喂鸡腿,灌牛奶,我吼你一下还要凶我呢,我把它扔下沙发,四条腿儿一蹬就往浴室冲,那一脸的猴急。

原来,我才是那个最可怜的那个,然而我却还要忍住忧桑给王俊凯拿衣服,然后王俊凯随意裹着条毛巾就直接出来了。

我··········

我说王俊凯你是暴露狂么,王俊凯一边和嘟嘟相亲相爱,一边流氓。

‘大哥我身材多少人想看都看不到,这是免费给你欣赏好不好’

······

王俊凯,我们差一岁,我却觉得隔着一个世纪,再见·

王俊凯煮的面很好吃,他来的是我家,却意外的有主人翁意识,我大口大口的往肚子里塞,连汤都消灭的干干净净的,嘟嘟矜贵,被王俊凯搂在怀里,喂牛奶呢。

等我收拾完碗筷进卧室,嘟嘟还跟个大爷似的躺在王俊凯怀里,王俊凯一边给嘟嘟顺毛,一边玩着手机,表情愉悦。

我觉得网上说的没错,泰迪是色狗,我躺在床上,斜眼瞅着他们,我跟王俊凯说,春天要到了。

王俊凯转头,放下手机,把冲好的感冒冲剂递给我,问我咋了。

我艰难的喝下冲剂,鄙夷的瞅着嘟嘟,咬牙切齿,‘发情期也快来了’

然后王俊凯就开始笑,说没事,反正睡的是别人家的,咱们不吃亏。

我····

那是不吃亏?那是占人家便宜好不好,我拿出平板,问王俊凯要看啥电影不。

王俊凯凑过来,点开了一部叫怦然心动的片子,我说好看不,王俊凯说别人推荐的,说是不错。

两人一狗,窗外的雨还是下的很放肆,女主角爬树的时候,王俊凯非常激动的说他小时候也爱爬树,他外婆家有很多很多橘子树,橘子熟的时候,他就爬上去摘很多很多下来,甜得很。

我说我也想爬,王俊凯说橘子树不高很好爬,下次带我一块儿去,我说好。

片子不长,一会就看完了,我说好看,王俊凯问嘟嘟好看不,嘟嘟拉拢着脑袋,看样子是困了,我把它抱下床,放进王俊凯给它弄的高级狗狗别墅里。

回到床上,王俊凯撑着脑袋看着我,问我觉得青梅竹马咋样,我想起里面男女主角最后的结局,点点头,说挺好的。

然后王俊凯就无赖的扯着笑,说咱两也算青梅竹马啊,我斜视,青梅竹马是一女一男好不。

然后王俊凯就说咱两也得有棵树。

然后王俊凯就说种棵橘子树吧,等熟了,我就摘橘子给你吃。

我撇撇嘴,问他在哪儿种,王俊凯说随便在哪儿,只要咱两能抽空看看的地方就行,然后我们就在给树选窝的争论中睡着了。

我做了个梦。

我梦见好大好大的一片橘子树,王俊凯跑在前面,我紧随其后,金黄的橘子很诱人,王俊凯说的没错,橘子树不高,我们俩很轻松的就爬上了树,坐在树上,王俊凯和我一边摇着腿儿一边剥橘子吃,风景很好,落日的盛光把远方的云朵由近及远的染成了七彩的颜色,我转过头看着王俊凯被微风掀开的侧脸,少年志满,意气风发,长长的睫毛半遮眼眸,我突然想起电影里那位爷爷的话。

‘有的人浅薄,有的人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我一定笑了,因为王俊凯也笑了,不知是谁起了个头,我们俩哼起了歌,哼的歌是什么我不记得了,我们吃了多少橘子也不记得了,落日什么时候消失在遥远的地平线也不记得了。

我睁开双眼,王俊凯还没有醒,窗帘的一角偷偷跑进来一束光打在王俊凯的头顶,很美。

我觉得我浑身都是汗,湿漉漉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的呼吸明明很微弱,心脏却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跳动着,等到我发现我裤子湿了的时候,我彻彻底底的懵了。

我甚至不知道王俊凯是什么醒的,又是什么时候发现我不对劲的,我只觉得被子突然被拉开,然后就看见王俊凯刚醒的面容,一开始惊讶,然后,然后他就笑了,他把手放在我脑袋上,细细的揉着。

‘我们源源长大了’

我的逃窜被他制止,他依依不饶的贴近我问我昨晚梦见的哪位女神,一堆没完没了的问题,我不知哪里来的力气把他踹下了床,逃进了浴室。

这很奇怪,我看着镜子里的我,这很奇怪,男生这样很正常,可是我是怎么了,我是做梦了,可是梦里没有一点和此刻狼狈有关,梦里很好,有橘子树,有落日,有微风,我把头扎进冷水里。

他妈的,老子难道因为一棵橘子树就高潮么!

我觉得自己像掉进了漩涡一样,好,梦里有王俊凯,对,有他,然后,我们唱歌了,仅此而已,什么都没有发生,这个梦和我此刻的反应没有任何关系,我的身体在成长,这只是正常的反应而已。

我不知道王俊凯在门外啰嗦什么,我知道我此刻一定不能和他面对面,我想忽略,可是我的表情正无声的控诉我。

王源,你完了。

 

 

祝贺哥哥弟弟出演诛仙,中学时曾疯狂的喜欢过这部作品,希望哥哥弟弟能承受压力,认真出演,张小凡和林惊羽没能一起走完的那段竹马,你们算是完美了结局。

评论(53)

热度(1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