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三)

我是王源

我,很,不,高,兴。

王俊凯竟然允许我恋爱,而且还要帮我瞒着,我很不高兴。

首先,我告诉他不是需要他的允许好么,其次,他为什么会允许,最后,我觉得王俊凯不信任我。

他竟然真的以为我会谈恋爱,竟然会认为我的情商低到不知处境的地步,我,很不高兴。

其实,是有一点奇怪的,就是我特喜欢王俊凯表面不屑,内心其实已经万匹草泥马奔腾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你们知道王俊凯哄人是什么样的吗?哦,你们不知道。

反正,特别,特别逗!

他给我买好多好多的零食,我吃的很开心。

他给我下载了游戏攻略,我很喜欢。

他给我下载了托马斯的小火车,哼,我姑且收下而已。

我就是不理他,让他急的闷闷的,看他一边吃饭一边可怜巴巴的瞅着我。

然后,他给我游戏里冲币。

卧槽,这是何等的卧槽,王俊凯本性是妈妈桑,花钱绝对节俭,要让他往游戏里充钱,就跟割他身上的肉一样,嘻嘻嘻嘻嘻嘻,可我还是不理他。

然后,他又给我冲币,我的天啊,他喵的这是王俊凯叻?

我真的被感动了,苍天啊·····他冲的不是钱,是他的肉啊,王俊凯都愿意把身上的肉给我,我还有什么不能原谅他的呢,所以一哥我大人大量的原谅他了。

我用王俊凯的肉买了一把狙击枪,杀敌时意外的亢奋,觉得每颗子弹都是王俊凯肉疼的嘶吼。

我不能说上学其实相当的无聊,总体上,在学校我表现的还是很中规中矩的。

比如现在,我可是仔仔细细的在做笔记呢,前座的女同学竟然在玩手机,哼,万恶的互联网,4G时代,祸害了多少青少年啊。

所以我毅然的伸长脖子作观光客。

嚓,为什么屏幕上闪动的人儿那么的眼熟,等等,男生学院自习室?

我四十五度角仰望一月重庆的天空,发现全特么的是雾。

哎,堕落!上课看男自!这是何等堕落的灵魂!

男自啊,看的还是第一季呢,第一季我们怎么演来着,哦,吵,好,吵,好····

我不怕告诉你们,王俊凯特别喜欢演男自,其实整个综艺节目还是很长的咩,前面还有什么源来这样讲之类优秀的环节,可是王俊凯就没把前面那些当回事,用他的原话来说。

‘王源,你们前面那个是搞撒子的嘛’

是啊,是搞撒子的嘛,拖延节目的赛,一个多小时呢。

于是,我在一月的傍晚,班主任的课上,走神了···

诶,我是三班还是二班来着,哈哈哈哈哈,二文真是一位自带笑点的配角,想着想着,我突然拿出手机,鬼使神差的给王俊凯发微信。

‘我说,你把我的人抢走了’

王俊凯在学校还是很乖,发完我就后悔了,这个点他肯定不回,回也是要得被说一顿了。

收到回信是吃晚饭的时候,手机震动,我一边嚼白菜一边拿出手机,不好意思的笑了。

‘要不你也跟我算了’

···············································哼!

‘你怎么忍心看你朋友熬夜写剧本,不让我长高了’

‘要不你们就把这个剧本让给我们’

‘我是班长’

‘你是班长跟我做不好班长这有什么关系’

‘你也听到了这就是我能当选班长的原因’

‘最迷人,我看看,到底哪里最迷人’

‘对啊,不答复人家的话,人家会觉得你很高傲,当面答复人家的话,你不觉得是一个班长该做的事吗。’

‘怎么不念,才开头呢,我倒要看看那帮女生喜欢你什么’

········

然后一个晚自习就这么过去了,我扶额,我们这是在干嘛····

回家的路上我咬牙,我不能输给他呢,看看谁笑道最后。

‘我们马班长对人又好又温柔 尊敬师长爱护同学 如果我是女生 我一定会爱上他的‘

哈哈哈哈,这是二文的词,你再来啊。

‘.马思远,终于鼓起勇气跟你告白了,我喜欢你,很意外吧’

我迷路了。

学校离家只有十分钟的路程,我却花了半个小时才走到家。

我躺在床上,握着手机,脑袋里浑浑噩噩的,Karry,Karry,Karry,Karry,Karry····

昏昏欲睡时,手机铃声乍响,我被惊醒的一片空白,看着手机屏幕上亮闪闪的Karry,鬼使神差的,关了手机。

 
 晚安~

评论(31)

热度(1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