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二)

我是王俊凯


王源十五岁了,长得越来越好看了,唱歌也越来越好了,跳舞也越来越像样子,我很高兴他进步这么多,虽然有时也感觉到一阵阵威胁的刺激,可是他进步我还是很高兴,我们已经是市场上的产品,是要有实力的,不然价格就会下跌,我不想再回到几年前那个破旧的练习室,唱一百首都没人听的歌。

王源越来越好,我却越来越担忧,我们拥有很多女粉丝,绯闻问题从初中开始就一直莫名的缠着我们,我们年纪在增加,思想也在成熟,我很怕绯闻的问题影响我们的以后。

所以,王源跟我说有女生跟他告白时,我很慌张,哪怕我表现的很淡定。

跟王源告白的人肯定不少,他从不说,突然开口,要么这个女生对王源来说是很重要的,要么他答应了,不管是哪个结论,都不是什么好事。

王源说他拒绝的时候,我还是狠狠的松了口气,是啊,当然得拒绝,我们固然因为小,却也是必须不能谈恋爱,王源不会这么不懂事。

可是,当天晚上我失眠了,我想着王源,想着他姣好的面容,想着他弹钢琴的模样,想着台下喜欢他的那群女生,我睡不着。

王源真的就不能谈恋爱吗?

万一那个女生很好,好到王源很动心,好到王源以后会后悔呢,哥哥姐姐们都说中学的初恋是最为动人和简单的,以后便再也没有这么好的感情了,我们的生活已经在成名后越加复杂,难道这么单纯美好的事物也要剥夺,王源很懂事,他不会为了自己就做可能伤害组合的事情。

想起来,王源回答感情问题从来没有说要怎样怎样,是不是其实他的心里已经有一个美好的憧憬,只是因为我们的身份、我们的年纪,他才告诫自己懂事呢。

我感到忧心,看着手机上的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想着王源唱着一首又一首悲伤的歌,好像王源唱歌的时候总是很悲伤,我不敢细想,怕想出点什么。

我不希望王源不开心,我希望他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笑就笑,所以,我在想,王源其实可以谈恋爱的,我可以帮他瞒着,让他偷偷地,等到我们闯出一片广阔的天,拥有一定的地位,到了一定的年纪再公开,也不是不行。

谈恋爱,王源可以谈恋爱吗,我想起他白天说那是个特漂亮的女生,特漂亮?有他漂亮吗,王源已经很好看了,那女生该是非常好看才行了,那个女生笑起来也和王源一样甜吗?那个女生可以容忍王源像个孩子一样贪吃吗?那个女生可以在半夜被强拉着陪王源看恐怖电影吗?那个女生会容忍的帮王源收拾乱扔的袜子和内裤吗?

我希望王源以后感觉后悔的事情越少越好。

所以,我跟王源说,他要是真有喜欢的可以在一起,但要悄悄的,我可以帮他瞒着。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和兄弟了。

然后,王源不理我了,他用那本该是水润可爱的眼神迸发出一种不可思议的愤怒,走开了。

我特么蒙住了,故事不该这么发展,王源应该感动的抱着我叫我大哥啊,我应该看到他脸上开心的笑颜,听到他好听的笑声,为什么会生气,为什么愤怒呢。

哎,我感觉心好累,我想起我妈看我的眼神,我觉得我现在就是这么看着王源的,王源大多数时间是乖巧的,可是时常也会傲娇,所以我把他的反应归结为青春期的叛逆,作为大哥,我有责任教导和包容。

显然,我是不能用正常的思维去剖析青春期孩子的心灵,所以我不去探究他为什么会生气的原因,我得哄好他。

哄人真是一门艺术啊,自从摊上王源后,我深刻的认识到。

要统筹全局,把握要点,适时出击,确保精准,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最重要的秘诀是要有一张厚厚的脸皮。

我觉得我是大哥,所以。

我给他买了他最喜欢吃的零食,他没有理我。

我给他找来最全的游戏攻略,他没有理我。

我给他下载了全套的托马斯的小火车,他没有理我。

我咬咬牙,揪住心口给他游戏账号里冲了一百块钱,他冷冷的一哼,转头就买了一身装备,依然没有理我。

卧槽!!!!一百块啊,我特么玩了一辈子游戏都没冲过一分钱好么,我一周的饭钱都搭进去了,我觉得王源被宠坏了,不能这样什么都由着他,呵呵,凭什么老子就得这么哄着他。

所以,我又给他游戏里冲了一百块。

嗯,我觉得这是我王俊凯的极限了,我觉得我身上的肉掉了好大一块,我可能很长时间都要憎恨那万恶的游戏装备了。

可是,王源居然还是不理我。

我放弃了,随便吧,老子替他想的周周到到的,吼·,我还错了哦,了不起哦,老子还真不爱哄了。

晚上回家的时候,两人没说话,回到家里,我妈说我干嘛走哪儿都揪着手机,我叹了口气,总不能说,‘妈,是因为咱家那个捣蛋任性的弟弟吧’

快十二点的时候,微信终于响了,我仿佛间听到天籁的声音,要是有镜子在面前,我应该可以看到我是用多么神圣的表情打开微信的。

‘王俊凯,你别把我想的那么不懂事,我们现在根本不能谈恋爱,我还不至于给组合拉这种后腿’

哎,你看,我弟多懂事儿,王源懂事着呢,那一刻我觉得王源是世上最好的兄弟,谁也不能比。

是啊,是我有些啰嗦了,想些什么呢,他才十四岁,哪就那么早熟,什么女生,肯定没王源好看,哪就看上了,哎,我有时候是管不住我这颗‘多情’的心啊,王源肯定嫌弃我啰嗦。

所以我回复他。

‘源源,咱不能再往游戏里充钱了,那是个无底洞啊!!!!’

王源没有回复我。

我觉得关于戒掉游戏充钱、买钻升级这个事情是一个持久战,所以我安心的睡了。

 

晚安~

评论(48)

热度(13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