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尽力向小学生文笔努力

好想急死你(二)

我是王源

我在学校是合唱团的一员,组合出名多少对我影响很大,也算是自己嗓子给力,老师蛮重视我的,同学看我的眼神也多一层说不清的东西,里面有羡慕也有鄙夷,自从出名后,或多或少,我的周围都有一定的改变,尽管我想无视。

我认为就我们现在初中十五岁的年纪,谈恋爱不算坏也不算好,周围也有朋友交着女朋友,看着蛮幸福的,都说我的长相肯定很惹女生喜欢,其实不然,没出名前,别说学校,就是班上也没几个女生对我咋样,可是自从出名后,很不一样,情书多的出奇,同级的,低级的女生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赶着在别人之前占领,我开始很惊慌,直到看到王俊凯。

怎么说王俊凯呢,你不得不说他很帅,是那种重庆男生很少有的帅,我是说他的气场,特别是舞台上,好像换了个人似的,哪怕他穿个绸大褂我都觉得我能在舞台上第一眼望见他。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女生很为他这种气质疯狂,他在初中部的时候,我常常悄悄的往他学校经过,查看他的行情,果然,跟我的情况比起来,他的待遇简直就是电视偶像剧里的男一,我顶多是男二。

然而我有安慰自己的方法,我可以在镜头后面尽情的‘蹂躏’他。

王俊凯在私底下就是一只哺乳期的小喵,特别软,你们能想象吗,我如果不给他撸毛,他就会不高兴,我不给他靠着,他也会不高兴,我不在他说话时看着他,他也会不高兴,最无语的是,我不和他一起去厕所,他都会不高兴。

且他不高兴从来不炸毛,他会不理人,摆出一副老子很高冷的姿态,和你好像隔着千山万水。

我是一个优秀的少先儿童,我不和他计较,我踏过千山,淌过万水,用自己最可爱的表情往他身上揉,他会坚持一会儿高冷,然后搂着我,弯着那双桃花眼,一脸我就知道你在乎你大哥我的表情打趣我。

是的,在镜头前我可以不和他有肢体语言,在镜头后,我是很无力的,这种无力常常让我感到幸福又折磨,因为每当我和王俊凯疯狂的打闹在一起时,我会高兴的像只兔子,他说的笑话,他的打趣,他百无聊赖的捉弄,都让我觉得很亲切,可是当我冷静下来,我又找不到我为什么会那么高兴的理由,我会很惆怅,当他又靠过来时,我又会奇迹的忘记那种惆怅,笑得没心没肺。

王俊凯有时是很霸道的,他会为了我的面子在镜头不再打趣我,他会配合采访夸我,他会在主持时默默的替我活跃气氛,可是他不会允许我在镜头下和他疏远,不会允许我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无视他。

他隐隐的知道我有些介意网上的一些言论,所以在镜头前给我应有的尊重,不会越过半分。

在私底下,他是很放肆的,他会搂我的腰,揉我的头,挠我的痒,把我压在沙发上叫我投降。

我有时很气愤,我想大声的吼他,‘王俊凯,咱们不能这样!!’

可是我不敢,他好说话的时候很温柔,生气起来却恐怖的要命,我不敢惹他生气,而且,我要怎么说,王俊凯,咱俩不能这么亲密?

他估计会用外星人的眼神看我,嘲笑的戏谑,‘王源,你特么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他,王俊凯,是一个很简单的男生,你也可以说他的情商不高,他有很多面,网上说处女座就是这样的,可我不相信星座,我觉得王俊凯是不一样的,所以他可以成功,他可以坚持,他可以把所有不好的复杂的用最简单最纯粹的思想消化,然后语重心长的告诉我。

‘王源,我们要一直唱下去’

我只有点头,我找不到反驳的理由,我对王俊凯是有崇拜的心情的,不同于隔壁家优秀的哥哥,王俊凯身上有我所没有的东西,而那种东西我非常的渴望和喜欢,所以尽管有时我会为他的中二而无语,大多数的时间里,王俊凯的话会像春日里的蒲公英,飘走后一定会留下发芽的种子。

我跟王俊凯说,合唱团里有女生给我告白了,王俊凯瞅了我眼,问我漂亮不。

我点点头,我说漂亮,王俊凯不说话,就那么一直瞅着我,他最近很少用他那双桃花眼看我,所以看得我有些心慌,看到最后,他终于缓缓的开口问我怎么回复人家的,我说我拒绝了。

我听见,王俊凯缓缓的呼出了口气,他点点头,不知是赞赏还是认可,就走开了。

我笑了,笑的很开心,仅仅因为他刚才呼出的那口气,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这个傻白,他肯定为我担心呢,担心我会因为漂亮的女孩谈恋爱呢,哈哈哈哈哈,他肯定在心里百转千回的犹豫要怎么教育我,要怎么跟我讲咱们现在不能谈恋爱,要练歌要学习,哈哈哈哈哈,我想着他心里纠结的一颗老婆婆情怀,我实在忍不住笑。

王俊凯,我爱吃爱睡没错,可我不是傻子好吗···哈哈哈哈····

当我笑到肚子发痛的时候,我就突然笑不出来了,我突然想跟王俊凯说我恋爱了,和一个长得特漂亮的女生,我想看王俊凯发怒的表情,想看他一脸严峻教育我的表情,想看他纠结担心的表情,我看着王俊凯,他谈着吉他,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承认,我有时是很幼稚的,幼稚到像个孩子一样,故意的叛逆,故意的骄傲,要王俊凯低下身,要他温柔的和我说话,要他满脸的担忧,要他没完没了的啰嗦,最后觉得快要被烦死的时候再乖巧下来,做那个听话的王源儿。

我崇拜王俊凯,所以我不能容忍他忽视我,我不希望有一天我看着他的时候,他的目光在别处,我的努力是要和他并肩,不是追随。

晚安~

评论(27)

热度(1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