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好想急死你(一)

我是王源

我喜欢打篮球,喜欢吃零食,喜欢玩游戏,喜欢唱歌,喜欢弹钢琴,喜欢自己很炫酷的站在舞台中央表演。

我不怎么会跳舞,这是事实,但是我很努力,我不想在舞台上我是很衰的那个,所以我非常辛苦的练习。

不管多晚,王俊凯都会陪我,其实也不算是陪我,保姆车再方便也没必要来回送两程,我们没那么有架子,那么骄纵。

我的练习往往惨不忍睹,王俊凯从不会委婉,跳得不好,他就会直冲冲指出来,满脸严肃的纠正我,所以,从一开始意识到舞蹈的弱项到后来慢慢过得去,王俊凯对于我的舞蹈练习都没什么好的脸色。

不管阿姨们在网上是多么感叹的说,‘啊,俊俊好宠源源啊,好宠’

我都会不屑,你们没有看见他对我舞蹈失望的表情,没有听到他那隐忍的训斥,没有看到一个处女座看到组合舞蹈不整齐时那种揪心,没有听到他对表演完美度高要求下没完没了的啰嗦,我常常生闷气,生公司的,生王俊凯的,因为我特么就不喜欢跳舞,我特么就一想唱歌的,跳个毛线舞!

可是,我没有资格任性,市场需要跳舞的,我唱歌不坏却也不是最好的,比我好得人多了去了,我们要出名,跳舞得会,综艺得笑,再辛苦也得坚持。

我生王俊凯的闷气,却从来不和他翻脸,因为他会训斥我,却从不准别人多说我一句。

所以,王俊凯对我来说,是一个不一样的人,我过去和他走过一段时间,未来将还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和他一起走,如果不出意外,我们将是一生的好朋友好哥们,对于这,我是喜欢的,因为他人不坏,虽然有些啰嗦,对朋友却是最细心的一个。

王俊凯常常嘲笑网上阿姨们的坏心思,我从不笑,因为阿姨们喜欢的就是我们的亲密,虽然本质的意义不同,但我不反感。

王俊凯其实很敏感,心细如发,很照顾周围人的感受,却又有二次元的中二情绪,他不懂阿姨们的萌点,我却隐隐的明白,可是我又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和王俊凯的距离我常常不知道怎么把握,镜头前如此,镜头下也是如此。

我们关系应该是很近的了,我认识他所有的朋友,他熟悉我所有的哥们,我知道他周三下午第二节课是数学课,他记得我周末晚上要学英语,我可以用他的号在游戏里杀敌,他可以玩我的微博帮我点赞。

腿哥经常打趣我们,私底下悄悄的叫我小王嫂,我总是笑,如果我是一个女的,或者王俊凯是一个女的,那我们看上去确实是值得打趣的对象,然而遗憾的是我们确实是两男的,我知道腿哥也不过是开玩笑,腿哥人不错,和王俊凯合得来,我也喜欢。

那是个周末,公司难得的放了我们一整天的假,说实话,忙的时候想放假能想疯了,可是闲下来,我就常常迷茫,打游戏吧,确实挺爽的,可是一想到一整天就耗费在游戏里,总觉得亏得很,所以我自认明智的去王俊凯家耗,起码多个人想玩的。

这恐怕是我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在我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这么认为。

腿哥不是个好东西!!!他把老王带坏了!

对,他们在看片子,说实话我从来没看过,其实现在电视电影挺开放的,都可以演到那种程度了,还能怎么着啊,可是当我看着屏幕的画面时,我还是被惊吓到了,当时我满脑子都只有一个想法,王俊凯,你怎么能看这个呢?

然而,王俊凯比我大一岁,他就自认为大我一岁就大很多很多,我不爱反驳,也反驳不了,因为有些事上他确实比我成熟很多,但我从来没想过这件事上他大我一岁都有权力先接触。

王俊凯做的菜不怎么样,可我也挺喜欢吃的,男生嘛,不挑剔,可是那天我觉得饭很难吃,特别的难吃,我看着王俊凯,眉清目秀,一双美美的桃花眼,皮肤也好,脸小,好看的很,虽然比我还有些距离,但是他很帅,比我帅,他唱歌,跳舞,做事都有一股子气质在里面,我学不来,却非常喜欢,常常被折服在那股气质里。

是的,在我心中,王俊凯是一个干净中二,做事简单执着的男生,一个值得学习和珍惜的朋友。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我就开口了,“你对那女的有反应吗?”

一开口我特么就后悔了,我这叫什么问题,青春期的男生,都看上片了,不就是为了反应么,卧槽,我当时觉得这个问题把我的智商和情商都侮辱了,可是当王俊凯说有反应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感觉到一阵不舒服,很微弱,但持续的时间太长,以至于,我感觉到从来没有过的迷茫。

我觉得这是我生理知识得到质变的后果,我开始审视我和王俊凯的距离,开始正视腿哥的打趣,开始认真的思考网上阿姨们的胡思乱想,从某些意义上说,那是我开始认识关系这个词。

我开始回避王俊凯,特别是镜头前,我不想看到阿姨们那神一样的脑洞,我不想听见腿哥那玩笑般的打趣,以前觉得很普通的谈话接触,放在镜头前就好像很不一样,所以在镜头前,莫名的,王俊凯开始很配合的也不再如从前那样,王俊凯有一双看电线杆都能溢出感情的桃花眼,他不再那么看我了,我们的手再也不会在镜头前接触,他不再如以前那样肆无忌惮打趣我,他开始懂得尊重我的面子,我也规规矩矩的回答问题。

我以为这是让我们俩看上去不再那么奇怪的最好方法,然而我没有想到,这才是我噩梦般的开始。


晚安~

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个无人系鞋带的汪”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